爬墙一级运动员正湾

脑洞高产,正文没有,挖坑不填,疯狂爬墙
最大梦想是写完一篇文(卑微.jpg

【一个脑洞】假如王耀王也王杰希都是一家人

没有正文,只有脑洞
时间操作有,私设老王2017年18岁出道,同年早一些罗天大醮结束,也总还俗。
王杰希是王也的表弟,这位表哥可以说在家里是一个传奇了,好好的钱不要,出家当了道士,后来还俗了,又不知道惹上什么事,家里都得雇保镖。王杰希从小就被教导干什么都好,可千万别学他也哥。
……于是他就不顾家里的反对毅然去当了电竞选手。
他爸妈一开始也很绝望啊,结果王爹跟自家兄弟一唠嗑,发现打游戏至少比当道士强啊,至少没生命危险是吧,遂不再干预了。
王杰希从小跟王也关系挺好,知道自己表哥不是一般人,但了解的也不多,顶多知道别人练太极锻炼身体,他也哥练太极是能把人打残的。
夏休期时他总能跟王也见上一面,从第四赛季起,王也每次总是带着点伤,气色也不太好,眼底下黑眼圈越来越重。不过王也那几位朋友都表示不是什么大事,比试拳脚当然会受点伤blablabla,加之王杰希就任队长之后越来越忙,所以他就没在意。
后来的第六赛季,听说那群道士打了一场硬仗,王也伤得很重,一直醒不过来,医院说没办法。所有人(包括王也那几位朋友)都以为没救了的时候,王杰希突然想到去找老祖宗。
他们王家的祖先据说是老祖宗王耀唯一养大的孩子,每五年大家就会去看老祖宗一次。全家都知道他也不是一般人,隐姓埋名住在zf都拆不走的四合院里,多少年都一副少年样子,王杰希一度觉得王也跟老祖宗很像。现在想想,如果老祖宗能长生不老,没准也能救王也。
这是他头一次主动在这等大事上跟老祖宗说话,结果发现王耀其实出乎意料地平易近人,少年感十足,一点也不像活了很久的老年人(?)。
于是王耀出马一个顶俩,祖国的炁自然很厉害,虽然异人界战争进程这事他不能插手,宝儿姐这种命运权重比大的人他也不能干预对方行动,但救一个子孙后代还是可以的。王杰希就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己老祖宗发着金光硬是让医院都诊断没救了的王也吐了便当,虽然知道这世界本来就不是很唯物,但现在感觉更玄幻了。


emmmmmmmm应该就是这样?

评论(9)
热度(1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墙一级运动员正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