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一级运动员正湾

脑洞高产,正文没有,挖坑不填,疯狂爬墙
最大梦想是写完一篇文(卑微.jpg

真香现象

我在看沙海季播剧之前是吃邪瓶邪的……吃了快六年了。吴邪x黎簇一直觉得是邪教,一般是会跳过的。
可是看了季播剧之后,妈的吴邪x黎簇是真的甜,是真的好吃,啊我觉得这个属性比邪瓶邪可爱……
虽然现在自己安慰自己我只吃季播剧人设的邪簇邪,但是原作我还是坚持吴邪x小哥的,但我深深地知道,下一步我会开始看邪簇邪剪辑,然后看文,然后看车,最后沉迷吴邪x黎簇不可自拔。
(我正湾就是在盗笔圈老死!为了解闷看季播剧!也不会吃邪簇邪一口粮!
哎呀真香!)

评论(7)
热度(17)

© 爬墙一级运动员正湾 | Powered by LOFTER